学术科研

学术科研

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余虓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

2024年4月15日15:00

发布者:韩晶发布时间:2024-04-15浏览次数:10

应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,华南师范大学余虓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。具体事宜公告如下:

报告题目:Bistable pulsating wave of a competition model in rapidly varying media and its homogenization limit

报告时间:2024年4月15日15:00

报告地点:云亭校区致勤楼C区101会议室

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!

 

【报告人简介】

 余虓,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,博士毕业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, 先后在美国迈阿密大学、加拿大瑞尔森大学和约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。主要从事扩散系统的传播动力学研究,在J.DifferentialEquations、J. Funct. Anal.、J Math.Pure Appl.、《中国科学》(英文)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,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。